西安中秋楼市"看多买少" 置业需求有望国庆释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西安中秋楼市"看多买少" 置业需求有望国庆释放(2)

2010年09月29日 14:13 来源:西安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此同时,从9月下半月开始,不少项目加紧开盘,中低价位房源陆续放量,也刺激了购房者的购房热情。“短期之内价格仍是影响楼市走向的主要因素。”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在楼市成交升温之下,房产税改革呼声再起,购房者也不再盲目追涨,房价便缺少向上的支撑力。因此,面对当下较为理性的市场需求和引而未发的政府调控,开发商抓住9月的最后时机,中秋三天小长假大批量推盘,以求销售业绩、项目口碑的双赢。

  置业需求有望国庆释放

  看多买少,商家自然着急。业内人士认为,“双节”历来就被认为是楼市激情迸发的重要时间段,聪明的开发商肯定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尤其是在被新政打压至持续低迷楼市中。这从中秋期间特价房横行、优惠折扣大放送、买房送车等五花八门促销方式大行其道就可以看出端倪。十一期间,该真金白银成交了,优惠措施自然更不会减少。

  长安相府的销售经理刘经理表示,“十一”前后是一年中楼市的“高潮”,选择这个时候看房、买房,时间上更充裕,交易成功的机会更大。记者调查中发现,面对房价难以把握的现状,果断出手是不少消费者反复考虑后的选择。因此,在中秋预热完成后,人们普遍在期待着“十一”购房火爆场面的出现。 (记者 韩石)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