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票价偏贵?据称20年才够回本(组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州塔票价偏贵?据称20年才够回本(组图)(5)

2010年09月29日 15:2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丽的空中解说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塔顶跳楼机“十一”未开放

  “观光球舱”等也尚在调试

  国庆期间,广州塔会否爆棚?

  记者了解到,由于餐饮和游乐设施无法在国庆期间开放,有耐性的市民,不妨等其它游乐设施都营业后,再来游个尽兴。

  广州塔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家添介绍,10月起开放的功能区包括:A功能段(-5米至32米),主要为游客大厅、礼仪大厅、旅游商场、多功能厅和停车场;C功能段(147米至168米),主要为旅游观景区和休闲区;D功能段(334米至355米),主要为高空茶室;E功能段(428米至433米),主要为室内观光大厅。

  而到亚运会前后,将陆续开放的功能区包括:B功能段(84米至116米),特效电影和高科技游乐厅;E功能段(407米至422米),旋转餐厅;450米塔顶平台、塔顶观光球舱、塔顶速降座椅。

  有关人士提醒,假如国庆过来,由于设施未齐,可能连“叹”一杯咖啡都难实现,但现场有自动售卖机。而市民期盼已久的旋转“观光球舱”,目前尚在调试,惊险刺激的“速降座椅”则仍在海运途中,特效电影和高科技游乐厅、大小餐厅也还在招商……

  如果太爆棚,会否限客?据介绍,广州塔不限客流,但门票仅当日有效,因此游客假如一窝蜂来到,难免要大排长龙。

  不因爆棚限客 门票当日有效

  交通:地铁3号线

  饮食:83、84层有自动售卖机,饮料3-4元、零食2-6.5元不等,与外面一致。检票口外有啤酒屋,快餐约为20-30元。

  随身物品:安检严于坐飞机,莫携带打火机等易燃易爆品、饮料、无线电遥控玩具、航空模型以及风筝等可升空物品;水果、宠物也莫携带。

  营业时间:9时—22时,节假日可能延长。

  门票:广州塔不限客流,但门票当日有效,一人一票,不可离塔再进。

  收费:门票只涵盖观景费用。将来随着游乐、餐饮设施开放,都要另外收费。而要想上到最高的开放式观景台,必须另外付费购买“观光球舱”、“速降座椅”或者科普仿真厅门票,具体费用尚未公布。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