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四千多套公租房开建 配租方案制定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海淀四千多套公租房开建 配租方案制定中

2010年10月04日 10:54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部的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和辛店两处公租房项目近日正式开工。海淀北部产业聚集区青年员工以及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难题将得到缓解。 详细情况我们连线中央台实习记者孙烁。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新政策有关购房首付款的改变对老百姓购房有什么影响?

  记者:这个新政策多多少少还是影响了老百姓的购房计划,毕竟首付款从原来的20%调整到3现在的0%,一下子就要多交十几万,对于那个家庭来说都不是个小数目。就拿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三期这个楼盘来说,据了解楼盘销售人员在告知因政策变化导致最低首付比例提高的时候,就有不少购房人因为凑不齐突然增加的10%首付款而放弃选房。

  主持人:海淀区4000多套公租房开建了,现在情况如何?

  记者:据北京晨报消息,位于海淀北部的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和辛店两处公租房项目近日正式开工。据了解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位于温北路附近,在园区里大约有5万员工,都是中青年员工,住房比较紧张。那么这次开工的公租房,可为园区内员工提供2116套住房。另一处辛店公租房项目能提供2000套住房,主要解决海淀区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海淀区住保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处公租房项目将在2012年竣工,目前配租方案正在制定中,预计在项目建成前公布。根据规划,海淀北部地区还将陆续推出保障性住房项目。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