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调控政策限制购房需求释放 或将推涨租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新调控政策限制购房需求释放 或将推涨租价

2010年10月04日 15:4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租赁需求的逐渐回落,9月北京租赁交易总量相比8月下跌了3.55%,平均月租金为2877元/套,环比8月下降0.42%,但与去年同期2548元/套相比还是上涨了13%。

  根据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的统计,9月份的整体租赁市场中房源的供应数量环比下滑了近6%,而客户的需求数量则呈现大幅的回落,市场供需比为1.27比1。

  9月下旬,政府再度出台调控政策。一方面降低了首套购房贷款的优惠利率,另一方面也将首次购房的首付比例提升至3成。我爱我家认为,政策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购房需求的释放,导致这部分需求进入租赁市场,以至于影响到原本步入淡季的供需水平,因而未来一段时间租赁价格仍有上涨的可能。

  区域上看,“朝海丰”三大区域成交量约占全市总体的七成。朝阳区所占比重依然最高,而今年以来丰台区租赁市场的成交比重持续上升。主要原因:一是区域内的交通、居住状况逐步改善,二是该区域中低价租赁房源较为丰富,因此受到众多对轨道交通依赖较高的中等收入客群的青睐。(记者姚丽颖)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