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十"或变"铜十"?国庆广州二手楼市人气不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银十"或变"铜十"?国庆广州二手楼市人气不减

2010年10月05日 14:0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庆二手楼市人气不减,但分析人士表示“二次调控”可能会影响十月成交量

  国家有关部委于9月29日分别出台了进一步的楼市调控措施,被业界视为年内“二次调控”对国庆期间广州二手楼市的影响怎样?

  二手成交暂未受影响

  记者在羊城部分地区采访中发现,地产中介对国庆期间的销售信心满满,并且二手房成交情况较国庆放假前还好。

  在车陂南,天朗明居一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国庆期间销售情况要比放假前要好,“一天可以卖两套以上”。天朗明居对面的美好居附近一位置业顾问也向记者表示,二手房的销售情况跟节前差不多,一天约可卖两套房。附近一位满堂红置业顾问还告诉记者,国庆这几天不少顾客是当天看完房当天签约,“现在就有一位正在签约”。

  对于二次调控是否会冷却国庆二手楼市,多数置业顾问认为,目前房子的需求明显大于供给。一位置业顾问说:“如果你是卖房者,你就会发现这几天怂恿你卖房和要求看房的人会很多。”

  十月成交量或许缩两成

  不过分析人士表示,“二次调控”可能会影响10月的成交量。

  满堂红研究部高级经理周峰10月1日在微博上表示:“终于在国庆节前出调控新政,观望气氛肯定会重燃,特别是此前两个月的市场火爆,已消化了大批实客,接下来的10月,真的会回到‘铜十’阶段,预计一手和二手成交量分别比9月缩减30%和20%。”

  两大中介都推介亚运城

  最近亚运城的销售十分“火爆”,值得注意的是,记者在咨询过程中,合富置业和满堂红的置业顾问都向记者推介了亚运城。

  孟庆利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