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楼市促销出新 吸引外地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西安楼市促销出新 吸引外地客

2010年10月08日 09:59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庆长假前,国家有关部委台五条措施,以求进一步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现状。为应对新政,迎接“金九银十”的楼市传统旺季,西安开发商使出浑身解数,楼市促销花样推陈出新,西安房地产市场人气不减。

  西安高新区一家楼盘销售部的王经理表示,新政对于商品房销售肯定会带来一些影响,但影响不会太大。因为之前90平方米以上的商品房首付就是30%,只有90平方米以下的首付才是20%,所以新政会对中小户型的客户有影响,但他们楼盘因为紧邻一所新建小学,所有中小户型已经卖完,所以基本没受影响。

  有人认为今年的黄金周可能成为楼市“最冷”黄金周,而开发商显然不愿意接受这样一个结果,西安市各楼盘在十一期间各出高招打起了促销战,什么“排号交1万抵5万”、“买房送面积”等等,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不仅吸引了西安当地的市民,而且不乏周边来客。在一家楼盘作来访登记时,记者发现,有60%的看房客来自西安以外的其他地市。

  昨天,也就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记者来到凤城十二路一座“国际城”的接待中心,大厅内客户满座。据一位置业顾问介绍,该“国际城”10月1日有两栋34层的高层住宅开盘,其中一栋以12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为主,当记者表露出购买意向时,接待的置业顾问表示,只有6层以下和32层以上有个别户型,其他房屋已经卖出。对于另一栋以两室中小户型为主的高层,置业顾问也表示所剩无几。一位操着陕北口音的现场认购者表示,国庆期间开发商优惠措施比较多,综合下来,他的这套房子优惠了六个百分点。(郭渭鹏)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