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策房申请多交三份材料 未缴纳需交承诺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政策房申请多交三份材料 未缴纳需交承诺书

2010年10月09日 09:0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起,申请廉租房、经适房和限价房的申请人,首次申请时需提供社保、公积金、地税部门出具的申请前12个月缴纳情况证明。

  未缴纳需提交承诺书

  新政策规定,从昨天起,申请人在办理申请时,需多提交三份材料。对于没有缴纳过这些费用的申请人,需要提交未缴存的承诺书。住保部门在审核中如果发现承诺人有上述缴费情况的,将取消其申请资格,按照瞒报家庭申请情况处理。

  街道已印制好承诺书

  记者昨天从多个街道了解到,街道已经印制好未缴存的承诺书,提供给申请人使用。同时提供的还有另两份材料:一份是新的廉租房、经适房、限价房的申请承诺书,承诺如实填写和申报有关材料。市住保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是按照新政策,对原承诺书进行了修改和补充。另一份是跨区变更证明。

  - 链接

  三份材料清单

  ●社保部门出具的缴存人社会保险缴纳信息凭证,如:《社会保险个人缴费信息对账单》或《参保职工四险缴费情况表》等

  ●公积金管理部门出具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个人信息》或“住房公积金对账簿”打印的缴存明细

  ●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包括完税证、缴款书、代扣代收税款凭证或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 (记者 马力)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