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二手房业主恐“限购”更惜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州二手房业主恐“限购”更惜售

2010年10月10日 10:0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29”楼市新政出台至今已过10天,传言中广州的“限购令”也有望出台。记者昨日从中介机构处了解到,在新政的影响下,广州楼市并未出现降价抛盘潮,同时由于部分业主担忧“限购令”的出台,反而加剧了业主惜售的心态。根据满堂红研究部的统计数据,今年1~9月在广州市购买二手房的客户中,属于广东省户籍的比例占了59.9%(其中广州市户籍的比例为31.9%),其他省份户籍的比例为40.1%。满堂红研究部高级经理周峰表示,若广州也跟随京沪深三地出台限购细则,不论轻重,皆会对准客户造成实质性影响,甚至会导致接下来的市场调整升级为“硬调整”级别,则市场回暖要等到明年春节后才能出现。记者赖伟行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