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房企9月销售额冲高 业内人士看冷后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多家房企9月销售额冲高 业内人士看冷后市

2010年10月12日 14:1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今年楼市经历了被称作“史上最严厉”的调控,但不少房企也不断创造着销售业绩新高。万科10日晚发布公告显示,9月销售额再创历史新高达142.1亿,同比增160.1%。SOHO中国、富力地产、世茂房地产、上海复地等上市房企在“9·29新政”前也都收获颇丰。不过不少业内人士看冷后市。

  数据显示,世茂房地产9月销售额达35.19亿,环比增30.3%;富力地产9月销售36.3亿,环比增19%;首创置业9月签约14亿,环比增32%。此外,万科、SOHO中国、上海复地等企业前三季度的销售额均超过了2009年全年。

  万科董秘谭华杰表示,新的调控政策出台,预计未来一段时期,成交速度放缓难以避免。

  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再次加码的调控政策给楼市释放了强烈的“降温”信号,包括提高首付比例、限购、差别化信贷政策都将进一步抑制投资性购房,甚至会“误伤”刚需,预计四季度楼市成交量会下行,“但由于不少房企资金比较充裕,应对调控更有底气,房价明显下调的空间有限。”(记者 张旭)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