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房管局:“限购”非一个部门说了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州房管局:“限购”非一个部门说了算

2010年10月12日 14:5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针对沸沸扬扬的广州“限购令”何时出台的问题? 昨日,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黄金周后相关部门已对包括限购在内的楼市调控细则进行多次研讨,他指出,限购政策不是一家说了算,还得听取各部门的意见。

  “政府部门在限购政策上肯定会有所作为,但对于出台限购措施造成的影响,需要常慎重地考虑。”该负责人表示,国庆假期后,相关部门已经针对限购在内的楼市调控细则进行过多次研讨,至于具体的限购内容则并未透露。

  该负责人强调,“限购”政策不是国土房管部门一家说了算的,还要听取金融、税务、工商、物价等部门方方面面的意见,出台后一切内容都会清楚了。(赵燕华 徐晓晖)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