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冬暖气试水 提前一周启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今冬暖气试水 提前一周启动

2010年10月12日 15:5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三、四,北京将出现一次降温天气,温度将下降七八摄氏度。为此,今年本市的暖气试水工作也比去年提前一周启动,预计全部试水工作将于月底前完成。

  今年试水 普遍提前一周左右

  往年,本市暖气试水集中在10月份的下半月。去年,海淀区永泰园小区于10月17日率先启动试水工作。

  去年由于天气原因,北京的供暖提前了半个月。今年相关部门已做出表示,本月19日将进行首次供热天气会商。11月起,若日平均气温连续5天低于5℃或遇突降大雪等恶劣天气,将提前启动供暖。为此,今年许多供暖单位都将试水时间提前了一周左右。

  记者从市供热办获悉,本市各供热单位目前已提前开始打压试水等供热准备。昨起,负责亦庄60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的开拓热力中心就开始供暖试水。

  据悉,市热力集团也将于近日开始进行暖气试水。月底前,全市供热单位将完成试水,做好随时点火供暖的准备。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