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用公积金贷款建保障房 首笔款5000万已发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西安用公积金贷款建保障房 首笔款5000万已发放

2010年10月12日 16:34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我市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的首笔项目贷款——圣合家园三期5000万元已于日前发放。据悉,这是全国通过住建部项目贷款业务运行平台、运行监管系统审核通过的第一笔项目贷款。

  首笔贷款5000万元已发放 西安发放首笔5000万元公积金贷款建保障性住房

  今年8月,西安市成为全国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截至目前,获批的7个经济适用房项目中,有3个具备发放条件。其中圣合家园三期和雁鸿小区两个项目,在中心项目贷款评审领导小组、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项目贷款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后,市政府已于8月30日批准。

  圣合家园三期批准贷款额度1.4亿元,首笔贷款5000万元日前已经发放。圣合家园三期位于长安区,经济适用房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共计1438套,目前有部分楼房已经封顶。

  公司财务部门有关人员表示,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及时报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资金支出的报批手续等,同时加强公司内部的审核,确保资金安全运行。

  此外,雁鸿小区4亿元项目贷款也将于近期发放。蔚蓝小城项目已进入项目评审和抵押物评审阶段。雁鸿小区位于曲江新区,建筑面积23.7万平方米,经适房套数为2673套。蔚蓝小城项目位于昆明路,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