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房成本低租房价格高 拆3次盖4遍厂房"很坚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建房成本低租房价格高 拆3次盖4遍厂房"很坚强"

2010年10月12日 16:48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建房成本低而租金挺高,于洪三环南侧红旗台村的违建厂房屡拆屡建

  “我们只是来盖房子的,哪知道盖的是不是违章建筑啊?现在厂房被拆了,我们的工资还能要回来吗?”10月11日上午,市行政执法局会同公安、于洪街道办事处对位于三环南侧50米处两处总面积8600平方米的违建厂房进行强制拆除。而盖房的农民工,此时则为拿不到自己的工资而担忧。

  违建大厂房屡拆屡建

  10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于洪区三环南侧的红旗台村。据介绍,红旗台村虽然地处市郊,但是由于交通比较便利,地价相对较低,经常有人在那里违规建设厂房。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当地厂房的租金很高,几千平方米的简易厂房每年的租金至少五六十万元,因此虽然他们经常会强制拆除那里的违建厂房,但是每次强拆后不久,原地便会重新又建起违建厂房。

  在当天的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共要拆除3处违建厂房,其中一处4000多平方米的厂房,他们已经是第4次拆除了。从7月末他们发现有人在那里建厂房后,已经先后拆除了3次,没想到国庆节后,违建厂房又被建了起来。

  记者在执法现场了解到,为了确保拆除顺利进行,共有150名执法人员在现场执法。记者通过观察发现,3处违建厂房共有9间,其中只有一间仍在建设地基,其余8间均已经封顶,并接近完工。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