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元房租未交起纠纷 房东砸碎自家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4万元房租未交起纠纷 房东砸碎自家门

2010年10月15日 14:55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9时许,朝阳路定福庄西村132号一家五金店玻璃大门被砸。据店里商户介绍,大门被砸疑与房租纠纷有关。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砸坏的是一家五金店的两扇玻璃门。店里商户倪先生说,上午9点,房东杨先生突然来到店里,在与他发生了几句争执后,用木棒将两扇大门砸碎。据倪先生称,大门被砸与房租有关。原来,2008年倪先生从朋友邢先生那里租下了一半的店面。当时是口头协议,倪先生的房租交给邢先生,再由邢先生交给房东杨先生。今年年初,因房租问题,邢先生与房东产生了纠纷。从2月至今,邢先生没交房租,而倪先生也只交了第一季度的房租。

  随后,记者联系到房东杨先生,他说对方拖欠他4万元房租,目前已进入法律程序,至于其他情况不便告知。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 李环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