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贵豪宅低调降价 每平米最高降9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最贵豪宅低调降价 每平米最高降9000元

2010年10月15日 16:4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均价降到每平方米10万元,还有全款97折、贷款99折的优惠。北京最贵豪宅霞公府首次低调降价,最高降幅每平方米9000元。

  昨日,记者从项目处获悉,霞公府首次给出了购房折扣优惠,项目均价从每平方米10.6万元降低至10万元,加上全款折扣,最高可便宜9000元,340平方米的房子,总房款可减去306万元。

  同样暗降的,还有价格仅次于霞公府的钓鱼台7号院。据新浪乐居的统计数据,十一假期之后,钓鱼台7号院的售价为每平方米105000元,比9月末的价格便宜了5000元。

  不过,暗降在豪宅市场仅是个别现象。从市场整体看,排名前30的豪宅项目三季度签约面积均价达到每平方米57561元,环比二季度上涨7.1%,同比去年同期上涨更达57.8%。对此,华高莱斯副总公衍奎分析,霞公府的暗降并不会带动整体价格的下探,豪宅项目长期看还是会涨价。一方面是开发商资金充裕,没有断粮压力。“不少豪宅项目在新政前都卖得很好,有的甚至一年卖了两年的量,已经回收的预售资金,让他们在今年全年内都没有资金链短缺的压力。”另一方面,则是由于豪宅的购买人群“宅众化”,小额的降幅并不能对销售带来任何利好。“购买豪宅的人,绝大多数都是看中它的稀缺性、舒适性和保值空间,并不太在乎价格。即使开发商小幅降价,对普通购房人还是望尘莫及,倒会降低老业主的升值信心。”(赵莹莹)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