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负二楼为汽修厂 业主睡不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小区负二楼为汽修厂 业主睡不安

2010年10月18日 09:02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沙坪坝一小区负二楼中,约1000平方米的面积被汽修厂和白酒库等占用,汽修厂内还有汽油、柴油等。小区数千名业主担心白酒、汽油等引发爆炸。

  汽修厂藏在小区负二楼

  昨天,沙坪坝沙杨路一小区的业主胡女士带领记者进入该小区的车库。车库共两层,负一楼用于停车,负二楼车库内却藏着一个汽修厂、两个酒库和一个副食品仓库,占用了约1000平米的面积。一进负二楼,就闻到浓浓的汽油味。汽修厂维修人员见到记者,立即将车库的灯全部关闭。借着电筒的光,记者看到汽修厂角落里有4个装着汽油、柴油和机油的大桶,还堆放着破轮胎及汽车零件,汽修厂还设有4个汽车举升架。汽修厂一名维修人员称,他们老板不在,他不清楚汽修厂的情况。

  汽修厂的卷帘门旁,紧挨着两个白酒库,里面存满了桶装和罐装的白酒,两个白酒库大约占地400平方米。据业主蒋先生介绍,去年4月他接房,装修入住。今年5月,他多次深夜听见负二楼发出各种机器的声音,无法入睡。后来他到车库下查看,才发现这个汽修厂正在用举升架维修汽车、用喷漆机给汽车喷漆。蒋先生找到物管,而物管却称,他们和商家有约法三章,不会有安全隐患。

  小区有4000业主一个幼儿园

  “汽修厂和酒库怎么会没有安全隐患呢?”蒋先生说,维修汽车会产生火花,地上到处都是汽油、机油,旁边又是两个酒库,很容易引发燃烧及爆炸。蒋先生还说,小区里面住着800多户、近4000名业主,同时还有一个幼儿园,业主们都称对此表示害怕,晚上睡不安稳。据了解,小区共3栋楼,分别为27层、27层、33层,每栋楼均位于车库上方。

  昨天下午记者前往该小区物管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此事不该他们管,他不发表其他任何意见。沙坪坝双巷子工商所傅所长昨天介绍,他们昨天上午已经到现场查看过情况,汽修厂和酒库的老板都不在,他们今天还会前去调查。另据悉,沙坪坝区环保局已介入调查此事。(记者 万丽萍 实习生 付迪西)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