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 新门装好10多天就变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新房装修 新门装好10多天就变形

2010年10月18日 09:27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唐女士在大渡口区有套新房正在装修,夏天时她在陶瓷建材市场花2000元买了两套实木门。可新门装好还不到半个月,门框就出现变形,木门没办法关上。

  发现门根本就关不上后,虽然唐女士通过销售电话联系商家要求维修,可商家以无工作人员为由,一直拖着不处理。几次协商都没有结果,唐女士最终决定向新山村工商所进行投诉,要求尽快更换或维修。

  工商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召集双方协商调解,实木门加工厂也来了专业人员一起到唐女士家里实地察看,昨天厂家同意上门为唐女士更换变形的门框。建材专家余先生提醒大家,选择实木门也要讲究一些技巧,分清实木复合还是实木,木门不是手感越薄越轻越好,厚度为42mm至65mm为宜 ,这样不容易变形。选择时可敲击来听声音,好木材的声音醇厚有质感。平时使用时要注意防潮,尽量不要直接用带水的抹布清洁,家中可选用一些吸湿盒、活性炭等除湿用品。(记者 李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