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市住宅类冷商务办公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楼市住宅类冷商务办公热

2010年10月18日 12:32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新一轮调控从“十一”黄金周开始显现效果,北京楼市观望氛围浓厚,成交量明显下降。与此相反,商务和商业地产却呈繁荣现象。有专家预测,未来一年中,中国商业和商务地产将发展势头更加强劲。

  一些地产业内人士也不再看好住宅类产品未来市场潜力。潘石屹表示将继续抢滩商业或商务地产市场,没有住宅产品计划。此前专注住宅产品的万科已经开始进军商业地产,推出了万科蓝山商务办公产品。而一直专注于开发高端商务地产产品的北京经开公司在亦庄新城推出了小独栋商务办公产品。

  “最近卖房的人多了,不少楼市套现的资金转向了商业地产。”一家地产中介公司经理助理表示。在住宅投资受到打压的情况下,新政对商业地产没什么影响,甚至是利好。同样地段,商业地产的价格比住宅要便宜很多,而租金回报比住宅更丰厚。(记者 筱赵)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