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商业用地大规模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大兴商业用地大规模上市

2010年10月18日 13:31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下半年,全区拟入市的经营性土地项目共13个,土地总面积达268.49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181.58公顷,规划建筑面积387.49万平方米。”这是今年北京市首次集中推出如此大规模的新城商业用地。近日,北京市大兴区政府副区长邵恒对记者介绍说。

  据邵恒介绍,大兴区将紧紧抓住城南行动计划、城乡接合部改造、大兴区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资源整合、建设南部现代制造业新区等重大历史机遇,集中力量将一批地理位置优越、商业开发价值高的地块推向市场。

  据悉,大兴“八横八纵”的路网格局和今年年底前将建成通车的地铁大兴线与亦庄轻轨线,极大地改善大兴区的交通设施,而总面积超过300平方公里的林地、超过30%的林木覆盖率,让大兴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绿海甜园”、宜居宜业的生态新区。(周振勇 赵长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