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来袭 提升空间暖意100%装饰提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寒流来袭 提升空间暖意100%装饰提案(图)

2010年10月18日 14:20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总有些风格小物件,在看第一眼的时候,你就会知道它是属于寒冷季的。早晚凉风袭人,提醒人们是时候把家布置得温暖一些了,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小招数,100%提升空间暖意。

  1、红地毯

  铺上红色地毯,织构暖意氤氲的空间满足感,也能给人视觉上的冲击,会使整个空间都更加温暖,也能直接感受到来自脚下的温暖。

  2、挂毯

  入秋之际,一件橙色装饰毯就足以使其美丽温暖指数倍增,为居家生活开启了另一道绚烂。薄薄一条披毯,巧妙的多种用法,抵御寒意,围裹出美丽。红色披毯比橙色披毯暖意来得更直接,可以单做装饰放在座椅或者沙发上,在客厅闲坐的时候也可以披在身上,会是直接增温的好方法。

  3、靠垫

  细心的你不难发现,靠包具有美化装饰的作用,或随意地搁在床沿,瞬间赋予居家不同的风情,变化整个空间的气氛。是秋冬布置时很好用的家居饰品,也是提升舒适感和温暖感最简单的速成方法。靠垫,在寒冷的季节,能够提升居室的温暖指数,给人们带来温暖的倚靠,不管是抱着还是倚着,都能感觉到它传递的暖意。

  4、烛光

  烛光不仅有中国味道,而且还有西方的浪漫气息。买几个造型别致的回家,和心爱的人共进烛光晚餐,一定很有情调。也会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暖一些。

  5、钟表

  白色的墙面加入一个鲜红色的挂钟,运用对白色的搭配,让墙面个性十足,同时鲜艳的红也是提升温度的好方法。再加上红色的座椅,将温暖惬意的感觉进行到底。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