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明悦湾“问题”保障房已拆两栋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大兴明悦湾“问题”保障房已拆两栋楼

2010年10月18日 15:2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质量问题被要求拆除的大兴明悦湾6栋保障房,截至上周末已经完成近三分之一的工作量,B03、B04两栋“问题”楼的一层以上部分已经全部拆完。

  在现场看守的施工方负责人说,由于目前只有一台液压剪在工作,而拆除过程中还要收集钢筋,因此工作进度有些缓慢。此前说的拆除只需要一周时间,看来已经不现实了。对于另外4栋楼何时拆完,他表示无法预估,但首先一定要保证不再出现事故。

  据了解,B03、B04在拆除前均已经盖到9层高,是被拆除6栋楼中盖得最高的两栋楼,而其他4栋楼只有4到6层高。对于B03、B04的一层均未拆除,这位负责人解释说,按市住建委要求,地下部分将加固处理,而一层与地下部分相连,因此需要人工拆除,以保证地下部分完好,待全部拆除后再进行检测和加固。(赵莹莹)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