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调控 重庆房价涨势慢慢刹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楼市调控 重庆房价涨势慢慢刹车

2010年10月18日 15:35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统计局公布了9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数据显示,9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9.1%,涨幅比8月份缩小0.2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5%。创4月份新政出台以来最大环比涨幅。

  数据同时显示,9月份重庆房价同比上涨了9.5%,环比上涨1.1%,略高于全国平均涨幅。

  重庆房价趋于稳定

  数据显示,9月份重庆的房价依然呈上涨的态势,涨幅略高于全国水平,并且同比和环比涨幅均比全国平均水平高。

  据了解,6月份重庆房价环比出现16个月来首次下跌,下跌0.3%,7月份环比保持稳定。8月份的数据,环比开始上涨,涨幅为0.6%。而到了9月份,涨幅达到了1.1%。

  数据显示,在各类型的产品中,新建商品住房的价格涨幅最大,同比涨幅为11%,环比上涨了1.4。相比之下,二手房的涨幅较低,同比仅上涨了4.6%,环比上涨了0.1%。

  业内人士分析称,10月是重庆的秋季房交会,因此不少楼盘赶在房交会前开盘,而且高品质楼盘开盘相对较多,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拉涨了房价。总体来看,重庆的房价逐渐趋于稳定,在宏观调控的影响下,预计10月房价的涨幅在9月份的基础上将出现回调的趋势。

  全国销售额增长35%

  今年前三季度开发商究竟卖了多少房?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6.32亿平方米,同比增长8.2%。商品房销售额3.19万亿元,同比增长15.9%,增幅比1-8月提高3.3个百分点。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额增长11.2%,办公楼和商业营业用房分别增长49.9%和48.2%。

  9月当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044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6%;全国商品房销售额5498亿元,增长35.2%。

  数据显示,1-9月重庆一共卖了2614.87平方米的房产,同比上涨5.3%,回笼资金1036.97亿元,同比上涨24.7%。(首席记者 聂玉虎 实习生 付瑶)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