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地产类贷款增速连降5个月 呈现放缓态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房地产类贷款增速连降5个月 呈现放缓态势

2010年10月20日 20:12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上午公布的1至9月北京市金融形势报告,全市房地产类贷款增速已连续5个月回落。

  央行营管部透露,新“国十条”调控政策出台后,北京房地产类贷款增长总体呈现放缓态势,从5月开始到9月,全市房地产类贷款增速持续回落。9月末,房地产开发贷款余额4409.9亿元。

  而与此同时,三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结果则显示,居民“养老、防病、防失业或意外”和“教育费”等刚性储蓄动机以及用于“大额消费”、“买汽车”的消费型动机明显增强。

  不过,前9个月北京新增人民币各项贷款的投向,依然集中在房地产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批发和零售业、制造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此外,从人民币贷款总体看,前9个月北京市信贷投放持续向常态回归,虽然今年前三季度新增人民币各项贷款比2009年同期有所回落,但仍比2008年和2007年同期分别多增1002.4亿元和863.3亿元。(记者 张焱)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