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城东将现268米建筑新地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昌城东将现268米建筑新地标

2010年10月22日 08:27 来源:江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建筑体量达70万平方米、建筑主体高度268米的“南昌高新区绿地城市综合体”项目,于昨日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沪赣两地相关领导、房地产业界、媒体等200余人见证了该奠基仪式。

  “南昌高新区绿地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南昌市高新开发区的城区位置,南靠紫阳大道、北眺赣江、东接瑶湖、西邻艾溪湖畔,其地理位置的生态、交通等环境优越,适合发展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规划含国际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高档住宅。该项目规划面积达70万平方米,其中主体建筑将建成超高层,建筑高度达268米。

  该城市综合体项目,由上海绿地集团南昌房地产事业部开发。上海绿地集团是全国500强企业,也是房地产行业的全国领军品牌企业,进驻江西市场9年,在南昌就开发了将近300万平方米楼盘建筑,累计投资江西达160亿元。红谷滩新区首个楼盘小区“滨江豪园”就是该集团开发的杰作,其开发的“绿地梵顿公馆”、“绿地中央广场”等其他楼盘,在市场上均获得了较好的口碑。

  “南昌高新区绿地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开建,对省城城东的城市开发有着积极的意义,也为城东的房地产板块延伸起到推动作用。该项目竣工建成后,更将提升城东的城市形象和人居环境。该项目是个总投资约40亿元的大项目,尽早开建及成功开发,对城东区域的项目引进将有着引领与示范的现实作用。(记者 曾广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