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新城开建滨江大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京浦口新城开建滨江大道

2010年10月22日 10:25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浦口新城指挥部获悉,10月19日南京浦口新城重点工程举行开工仪式。今年7月30日公示结束的浦口新城总体规划,已经通过了最后的审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开展。

  10月19日开工建设的滨江大道全程约14.5公里,起点为长江三桥,终点过纬三路接入珍珠南路,双向四车道,是以观光、休闲、防汛为主,车辆通行为辅的景观生态道路,堤路合一。浦口新城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一般城市的滨江大道只是号称滨江,实际在大道上根本看不到江,而浦口新城的滨江大道一面见山,一面临江,建成后景色宜人,是其他滨江大道不能比拟的。此外,中央大道、中央商务区、七里河综合环境整治等重点工程年底也将全面开工。

  据介绍,浦口新城的规划定位可以用四个词来形容:生态、人文、宜居、现代,其中宜居是最主要的功能定位。10月18日正式开始竞拍的三块土地都位于七里河西侧、天浦路以北,三块地紧紧相邻,总出让面积为42.2万平方米,三块地的起拍总价为127000万元。其中,NO.2010G41地块面积最大,为185849平方米,起拍总价也最高,为54000万元。“这三块地块是浦口新城规划中的核心区居住组团,位于长江隧道迎宾大道的出口处附近,距离河西非常近,开车仅需5分钟。一旦过江隧道年票化后,必将带动浦口新城的发展。”浦口新城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周彤)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