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加快高端酒店业布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恒大地产加快高端酒店业布局

2010年10月25日 08: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恒大酒店系列在广州恒大御景半岛的首个旗舰店开业后,恒大地产(3333.HK)又一五星级酒店于10月23日在重庆开业。恒大地产总裁夏海钧表示,今后,恒大高端酒店业布局将在全国重点城市铺开。重庆市市长黄奇帆等当日出席了恒大酒店的开业仪式。

  夏海钧指出,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张,恒大已将注意力投向中国各大中心城市综合体的打造,致力于开发高档次、全功能、齐配套的大型综合社区。此次开业的重庆恒大酒店总投资达数十亿元,是拥有近6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及近10万平方米配套中心的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

  夏海钧透露,恒大主要在二三线城市的拓展布局,今后,恒大在全国的万亩大盘项目都将配备五星级酒店。

  除重庆恒大酒店外,恒大酒店广州恒大酒店已于2009年盛大开业。恒大还计划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南京、长沙、济南、昆明、兰州、长春、郑州、洛阳、海南、江苏启东、广东增城、广东清远等地陆续推出恒大酒店及旅游综合体。

  资料显示,恒大地产主要开发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项目,公司现已在全国36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房地产项目73个,覆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旅游地产多个产品系列。今年1-9月,恒大已经实现销售面积57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56亿元,达到去年全年销售额的120%。(林喆)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