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今明两年业绩基本锁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万科今明两年业绩基本锁定

2010年10月25日 09:10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万科今天发布三季报,并公布2010年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累计实现销售面积601.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714.2亿元,实现净利润32.7亿元。

  报告显示,受房地产竣工时间分布不均匀的影响,1—9月万科竣工面积在全年中占比较低,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3.8亿元,仅为销售额的三分之一左右。受这一因素影响,万科的结算收入和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随着四季度更多项目竣工并转入结算,预计第四季度结算收入将超过前三季度总和。

  由于结算滞后于销售,三季度末万科已售未结资源量创历史新高,共有784万平方米已售资源未竣工结算,合同金额合计约863亿元。其中合并报表范围内已售未结面积660万平方米,合同金额778亿元,较中期时分别增加40%和44%。上述项目将随着项目竣工在未来一段时期陆续转化为营业收入,万科2010年业绩增长已无悬念,甚至2011年业绩中的大部分也已被锁定。

  万科今日还公布了刚刚审议通过的2010年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拟向851名激励对象授予总量1.1亿份的股票期权,约占目前股本总额的1%,激励对象人数占员工总数的3.94%。

  根据公告,万科此次拟授予的股票期权有效期为4年,行权价格按照激励计划草案公布前1个交易日的万科A股股票收盘价和前30个交易日内的万科A股股票平均收盘价孰高者确定,为8.89元。

  对于万科时隔4年之后再度启动股权激励计划,分析人士指出,从此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行权条件来看,对于业绩考核指标的设定较之前的限制性股票计划更为严格,考虑到未来市场的波动性和风险,万科的管理团队要想顺利获得奖励并不轻松。记者 牛 溪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