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供热企业须保证室温24小时不低于1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哈尔滨:供热企业须保证室温24小时不低于18℃

2010年10月25日 14:07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根据气象预报,25日哈尔滨市将出现明显降温天气,最低气温可降至-8℃。针对这个供暖期的首个降温天气,24日下午,哈市供热办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工作,要求各供热企业调整供热时间、供热参数,全力以赴保证居民家室温24小时不低于18℃。

  24日,哈市气象台发布气象预报显示,从今晚开始,哈市将迎来一次明显降温过程。其间,25日最低气温将达到-8℃,26日达到-9℃,这是哈市进入2010-2011年度供暖期后迎来的首次降温天气。为保障居民用热质量,哈市供热办组织各区供热办召开紧急工作会议,要求在持续强降温天气里,各供热单位应当努力提高供热系统供回水温度,保证居民家室温达标,24小时任何时段的温度都不得低于18℃;各供热单位要保证供热稳定运行,对所有供热设施进行检修,特别是分散小锅炉尤其要加强设备监护管理;各单位要根据室外温度,适时调整供热运行时间。此外,降温期间,各供热单位要做好供热突发性事故的抢修、抢险工作,成立专门抢修、抢险队伍。一旦出现突发事故要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即组织抢修,并就无法保证正常供热的情况,及时通知热用户并做好解释工作。(张显惠 孙殿喜 )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