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城市”上海招标 建200层11万人居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空中城市”上海招标 建200层11万人居住

2010年10月25日 14:17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长沙远大空调有限公司可持续建筑“空中城市”(见上图)建筑方案设计招标信息发布会在上海世博园远大馆举行。远大决定采用它创建的技术体系,设计建造一座前所未有的可持续超高层建筑——“空中城市”。大厦设计高度666米,有望成为世界第二高楼,媲美全球最高楼、高828米的迪拜塔。

  这座“空中城市”将成为“混合社区”综合楼,集住宅、办公、商业、餐饮、影剧院、学校、医院等社区功能于一体。大厦地上200层,建筑面积124万平方米,可容纳7万至11万人。

  据介绍,可持续建筑从承重结构、门窗墙体到建筑设备都是统一设计并在工厂里制造完成,只需在现场按图“组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