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汇中心烂尾17年找买家 产权仅剩23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金汇中心烂尾17年找买家 产权仅剩23年

2010年10月27日 10:1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近日公示的项目信息显示,北京首开集团以1.93亿元的底价挂牌转让北京京城置业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100%股权及1.35亿元债权。京城置业所开发的“金汇中心”工程从1993年开始建设已烂尾17年,截至目前仍处于停建状态。首开集团人士表示,该项目的规划意见书与已建成楼座不符,无法办理竣工验收而烂尾至今。

  “金汇中心”工程位于丰台区方庄芳群园,项目于1993年开始建设,1999年开始正式销售,目前已建成封顶,但烂尾时间过长,项目内部的电梯已生锈无法使用。

  京城置业副总经理郑宁表示,“金汇中心”是北京第一个可以外销的商品房项目,甚至还在香港销售过一批房源。但是由于规划意见书与已建成楼座不符,无法办理竣工验收,项目无法推进而烂尾,销售房款也退还给了买家。

  郑宁称,金汇中心按照规划限高120米,但建成时已126米,存在超高问题。项目容积率达到6以上,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而地上地下的车位仅100多个,根本无法使用。

  据悉,金汇中心为办公立项,土地使用只有40年产权。而从项目开建到现在已过去17年,产权仅剩下23年。该项目挂牌时间截止到2010年11月12日,如未征集到受让方还可继续延期。 (记者 袁玥)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