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家居秋冬潮流发布:低调奢华 温暖绽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2010家居秋冬潮流发布:低调奢华 温暖绽放(图)

2010年10月27日 14:3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新闻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空气里有了寒冷的味道,才发觉冬天的脚步渐渐靠近。每年的秋冬时节,家居业的流行发布都令人期待,主题只有一个:温暖。形式却总是出人意料。

  今年秋冬,我们又将得到怎样的“温暖牌”潮品?

  对抗10年难遇的低温,我们的家需要些“璀璨华丽”,来营造低调的温暖情怀。

  新休闲

  工业化的艳丽简洁

  工业化元素拥有的不仅是原始粗犷与质感坚硬,搭配艳丽色彩、闪亮边线与厚实织物,加上手工痕迹,工业化色彩在这一季带来的是一股新休闲风气。简洁朴素的外观设计让沙发、茶几及地毯的组合极富个性,赋予这个秋冬别具一格的温暖体验。

  关于新休闲的定义,不同人群的理解各不一样。对于秋冬而言,家居生活的舒适性无法忽视。尽管温度很低,仍然有一个地方能让我们纵情依赖,这就是家。自然的材质,木、麻、棉、丝、皮毛等经过巧妙的物品选择、和谐搭配,除了带给家人舒适的触感,更是一首反复吟唱的“回归本源”的颂歌,颂扬真实纯洁的价值观,诚实率真的相处之道。在这个时代,同样必不可少。

  应该说,新休闲主义在这个秋冬给了公共空间人与人的相处之道,这比单纯意义上的装饰性更具力量。因为源自自然,所以随性率真;因为复述经典,所以体贴舒适。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