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之下“无勇夫” 武汉周销量继续下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新政之下“无勇夫” 武汉周销量继续下滑

2010年10月28日 10:37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政来袭,楼市销量节节退败。

  据统计,10月第四周,全市成交商品房1400余套,环比上周,继续下滑。自10月第一周开始,楼市销量呈现逐步下滑的态势。

  尽管来自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数据,10月,全市或将售出商品房近万套,但大部分销量,均集中在10月前2周。因为两周内,9月底成交的大部分住宅集中备案,且秋交会很给力。而2周后,销量就开始逐步下滑。

  再来看销量占比。10月第4周的成交面积主要集中在90—120平方米,占到了总销量的39.6%。价格方面,6000元—8000元/平方米的住宅最受青睐,占比为38.41%。

  数据反映购房者的心态。新政当前,置业需求仍在,只不过,眼下的购房者,更青睐于终极置业。第一次置业后,终生无忧。秉持如此形态,90—120平方米的两房,搭配上6000元—8000元/平方米的中等价位,自然受到青睐。

  看后市,业内普遍认为,买卖双方的需求将进一步萎缩。“新政之下无勇夫,鲜有地产企业会选择顶风推盘,选择观望。同样,购房者希望房价降下来,也会观望。对峙的结果是,房价降不下来,销量逐步萎缩。这样的状态,至少持续至年底。”一位业内人士说。(记者胡毅)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