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异地安置房源定位工作开始 居民可选新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青岛异地安置房源定位工作开始 居民可选新居

2010年10月28日 10:50 来源:青岛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西快速路三期(市北片)项目异地安置房源定位工作正式启动,从昨日开始,2500余户选择异地安置的居民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从2621套房源中选出自己的新居。

  东西快速路三期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东起胶州路(市立医院),沿沧口路、冠县路(东侧)至上海路,建成后将与海底隧道、跨海大桥连接,形成城市交通的主动脉。去年10月,市北区启动拆迁工作,共涉及3000余户居民。

  为了让居民通过拆迁彻底摆脱房屋破陋、配套缺乏的居住环境,实现住房条件的根本改善,此次拆迁安置推出了新岭花园A区、锦绣年华、隆盛家园、瑞昌馨苑、宜昌馨园、安逸居、昌盛花园、安达公寓、天怡景园A区和C区等10处异地安置房源供居民选择。

  据悉,在公证处、纪委监察局、居民全程监督下,此次居民选房定位工作将达2个月,从今天开始(周六周日不休)上午9:00-12:00、下午1:30-4:00,每天可为50名居民办理相关手续。此外,拆迁居民可在签订房屋安置协议20天后,到青岛银行南京路支行领取相关过渡费。

  选房流程

  此次选房工作分为两种流程:选定现房的居民在填写房屋确认单、签订房屋安置协议后,20天内交齐房款即可办理入住手续;选定期房的居民,在填写房屋确认单、签订房屋安置协议后,市北区房地产开发管理局将在房屋交付前一个月电话或登报通知交纳房款事宜,居民到拆迁承办单位领取有关资料,到选择小区办理相关手续。

  每天下午4:30,选房情况将对外公示。次日选房的居民可到选房现场了解相关事宜,调整自己的选房方案。(记者 张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