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明年建筑节能改造 门窗也需要保温隔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重庆明年建筑节能改造 门窗也需要保温隔热

2010年10月29日 10:07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市城乡建委总工程师吴波在全市主干道综合改造暨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技术研讨会上介绍,主城区凡是纳入明年综合环境综合改造项目的主干道,须完成不少于2栋且总建筑面积不少于2万平方米的既有建筑节能改造。

  吴波介绍,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作为主干道环境综合改造的重要内容,须同步实施。凡是东、西朝向的建筑物根据实际情况,可采用固定外遮阳(俗称“撑伞”)、低辐射玻璃或建筑玻璃隔热膜等遮阳措施。对于外墙,则需要穿上“保温”衣,厚度不得小于25毫米,可以采用保温装饰复合板外墙保温系统,或采用建筑反射隔热涂料系统等。即使是门窗,也需要采取保温隔热措施。(记者 何恒)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