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楼上周均价跌破万元 房价环比跌6.3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州新楼上周均价跌破万元 房价环比跌6.33%

2010年10月29日 11: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限购令在这个周末满月,多家机构监测的阳光家缘网统计显示,9月份每周30万平方米的海量签约数据,在上周得到遏制,市场价格也呈现稳定趋势。此外,政策后续影响力显现,11月份新盘新货环比缩水接近六成。

  根据阳光家缘网数据显示,10月18-24日,广州市十区二市一手住宅成交面积为24.95万平方米,环比下跌73%,恢复至8月底9月初的成交水平。

  中地行市场研究部指出,由于增城、从化不在限购范围,因此成交比例明显增加,分别占全市总成交28%和11%,成交比例增长17%和5%。随着增城、从化两地成交比例攀升带来的市场结构性调整,以及万元上下的亚运城上市,市场均价从10月初的12199元/平方米,下降到9798元/平方米,这是广州十区二市一手住宅成交周均价继今年七月后首次回归到万元之下。中心六区房价依然相对坚挺,环比仅下跌6.33%。(作者 朱大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