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二手房网签系统亚运后正式运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州二手房网签系统亚运后正式运行

2010年10月29日 11:2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与广州企业信用促进会在广州大厦举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由于服务器问题,广州的二手网签系统要等到亚运后才可正式运行。”广州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自从楼市第二波新政出台以来,受到限贷和限购政策的影响,出现了部分市民退订、退房的现象,但因此而引发的投诉到目前为止并不算多。但是“作为守合同重信用”的中介企业,应该在合同中对相关的政策风险作出提醒和预警。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从中介的角度而言,只要促成了买卖双方的交易,就应该收取足额佣金;不过,由于政策变动的原因导致的退房、退订,从情理上中介机构则应该考虑通过协商的方式,向客户退回部分佣金。(记者赖伟行 通讯员穗房宣)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