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到“十二五”末 将建公租房10万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济南:到“十二五”末 将建公租房10万套

2010年10月29日 13:59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逐步改善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条件,济南市迅速启动公共租赁住房工作,逐步形成了包括经济适用住房、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在内的住房保障政策体系。”在28日的廉租房摇号仪式上,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局长高立文说。据了解,到“十二五”末,济南将建设公租房10万套。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住房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市将在继续推进经适房与廉租房建设和管理的基础上,把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纳入完善到住房保障制度中来,确定以解决中等偏下低收入家庭及新就业大学生、引进人才等特殊群体的住房困难为目标,以主城区为重点,多建快建公共租赁房。目前已经形成今年及“十二五”期间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的初步设想。今年,济南市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全面启动,六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4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6亿,建成后将提供公共租赁住房2.3万套。经验成熟后,在全市范围内大规模展开建设。

  根据规划,到“十二五”末,济南将建设公租房10万套共计550万平方米,其中2010年到2011年建设2.3万套,2011年以后平均每年建设2万套,到2015年末,市区享受住房保障的对象将占居民家庭的10%。(记者 喻雯)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