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今年卖地374亿 同期下滑超两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杭州今年卖地374亿 同期下滑超两成

2010年10月29日 14:33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8日下午,下沙大学城北首度出让土地即告遇冷,三宗宅地全部底价成交,分别被保利和宋都收入囊中。这三块地的成交金额加在一起,为18.8462亿元。

  自此,加上已经出让的另外5宗土地,十月份,杭州主城区共卖地,48.8774亿元。而整个前十月,杭州主城区的卖地额为374.1亿元。

  这一数字,大大低于去年同期。去年前十月,杭州主城区共卖地485.7亿元。今年主城区前十月的卖地额,较去年同期下滑111.6亿元,下滑幅度为22.9%。

  今年杭州主城区的土地市场,明显呈现出“热上半年冷下半年”的态势,而去年正好相反。今年前五个月,杭州主城区的卖地额,还超过去年同期的6倍。但到九月份结束的时候,卖地额就已经不及去年同期。截止到本月,卖地额更是远低于去年同期。作者: 李永生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