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费用物业走人 小区脏乱差谁来负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拖欠费用物业走人 小区脏乱差谁来负责

2010年11月01日 09:50 来源:青岛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区物业是小区的“大管家”,清理垃圾代收各种费用这些琐碎的事情往往都由这个 “大管家”来做,而新园小区的“管家”却突然“失踪”了。“我们小区的物业公司突然关门了,小区没人清理,垃圾也没人运,真是挺麻烦。”昨天上午,家住人民一路7号的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介绍说。

  物业撤离小区挺乱

  据宋先生介绍,他居住的新园小区在建成后一直由新园物业在统一管理,秩序还不错。但是就在前几天,物业公司突然关门了,一开始社区居民还没觉出有啥问题,但是过了几天,小区里的垃圾箱无人清理不说,小区也因无人打扫而变得有些杂乱。“这样下去我们怎么生活啊?希望早报能帮忙向相关单位反映一下,尽快解决小区内脏乱差的情况。”宋先生说。

  拖欠费用物业走人

  下午2时,记者来到该小区后,发现除了西侧的垃圾箱中堆满了垃圾外,小区总体上说比较干净,似乎刚刚打扫过。在小区北侧出口处,安放着几块社区公告栏,但是只有公告栏的架子,却不见公告板。记者随后询问几名社区居民得知,为小区服务了八九年的新园物业已经撤离了小区,电话也拨不通了。“物业公司原来有3个人在小区内服务,但是他们说因为业户拖欠物业费,他们干这活不上算,所以物业公司将小区的物业办公室关闭了。”社区工作人员郝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了物业撤离的原因。

  郝女士告诉记者,在物业公司撤离后,小区里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他们已经向阜新路街道办事处反映了这些问题,目前街道办已经牵头找来了环卫人员打扫卫生、清运垃圾,小区秩序将逐步恢复。不过根据居民们的实际需要,暂时没有再聘请新物业公司的打算。 (记者 王寿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