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为企业高管发住房补贴事件仍在发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深圳为企业高管发住房补贴事件仍在发酵

2010年11月01日 11: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此刻,深圳为企业高管发放住房补贴的事仍在发酵,前不久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的网站公布了高层次专业人才住房补贴,今年(2010年)第三季度发放的名单,公示当中腾讯、金蝶等多名企业高管也在名单当中。

  此时此刻我们打开新华网时政头条看到,还在关注这个话题,并且发表了评论,题目就是官位、价位还是才尽其用,用这种方法吸引人才其实不是海归看中的唯一东西,一些非工作因素也能影响他们的选择。

  比如子女的教育、配偶就业问题,然而在现实当中,海归却常常面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窘境。另外网友“上善若水”也发言说,地方政府人才眼光是过于势利说,过于以当下解决论英雄,尤其是以经济价值论英雄,其实不是真正的关爱人才,最多也只能算是人才追星。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