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贷市场遭遇“滑铁卢”交易量环比降3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房贷市场遭遇“滑铁卢”交易量环比降30%

2010年11月01日 15:05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自担保机构伟嘉安捷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月29日二次调控政策满月,房贷市场交易量环比出现骤降,降幅逼近30%。

  年初调控政策过后,房贷市场交易类贷款主要以刚性购房需求的首套房客户为主,但“9·29”二次调控中,首套房客户亦受到政策牵连,首付比例调至30%,借款人压力大大增加,约20%的首次置业人群选择了退单。而叫停抵押消费贷款用于购房这一用途,对市场交易量影响较大,二套房置业升级人群的“曲线购房”途径被堵截。

  “首付增加、抵押消费贷款叫停以及本月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利率双双上调,都对借款人心理影响较大,加剧了市场观望情绪,影响了房贷市场交易量的下降。据此推算,此番调控政策效力可能延续至年底,第四季度交易量不容乐观。”伟嘉安捷分析师吴昊说。 (赵莹莹)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