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套房贷利率最低8.5折 哈尔滨暂没“落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首套房贷利率最低8.5折 哈尔滨暂没“落地”

2010年11月01日 15:18 来源:新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30日,有关媒体报道,北京将从11月1日起取消对首套住房贷款利率7折优惠,仅允许执行同档期基准利率最低下浮15%,即首套房贷优惠利率最低按8.5折执行。昨日,记者从黑龙江银监局、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等处了解到,我市相关部门目前没有收到从11月1日起首套房贷优惠利率最低8.5折具体通知,我市暂不执行。

  有关媒体报道,北京从11月1日起执行两年之久的首套房贷利率7折优惠政策将终结。各家银行已获银监会口头通知,从11月1日起取消对首套住房贷款利率7折优惠,仅允许执行同档期基准利率最低下浮15%,即首套房贷优惠利率最低按8.5折执行。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政策比首付比例提高至3成,给购房者带来的杀伤力更大,购房成本将提高一大块,20年以上的百万元贷款每月要多付500多元。北京、上海、沈阳等地都已经准备实行此政策。

  据黑龙江银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目前没有收到从11月1日起取消对首套住房贷款利率7折优惠,仅允许执行同档期基准利率最低下浮15%,即首套房贷优惠利率最低按8.5折执行的具体通知。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有关负责人介绍,没有收到有关部门的具体通知,暂不执行。但是,将来也有实施的可能性。(记者 高龙彬)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