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城乡建设部官员:房产中介管理办法将出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住房城乡建设部官员:房产中介管理办法将出台

2010年11月01日 16:17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几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火爆,有关房地产经纪公司隐瞒真实信息,欺骗客户等报道层出不穷。近日,住建部相关官员透露,该部本周起将讨论“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并将很快公布。

  据住建部市场监管司司长沈建忠透露,该管理办法将涉及房地产经纪人员、机构以及活动,违规行为监管、资金监管等方面。沈建忠认为,制度的建立能够使房地产经纪行业,按照规则去规范操作和运行。

  沈建忠表示,经纪机构和经纪人员有告知义务,这方面告知制度将明确。比如,当地房地产政策、限购令等,以防因此导致的纠纷。同时,房产经纪经营场所公示执照、收费项目、合同内容等,经纪佣金也要明码标价。(记者 李洪鹏)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