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高楼零卖? 环球金融中心管理方不置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最高楼零卖? 环球金融中心管理方不置评

2010年11月03日 08:59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们对这个消息既不否定,也不肯定。”11月2日,“只租不售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高区办公楼要对外散卖”的消息被曝出后,《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管理方森大厦上海有限公司,其媒体宣传部潘小姐表示对于这个消息,不予置评。

  11月2日,有媒体报道,环球金融中心委托DTZ戴德梁行在销售他们高区办公楼的房源,售价是60000至70000元/平方米。若按其单层约3000平方米的面积粗略估算,按此价格购买上海最高建筑的单层楼只需2.1亿元。

  环球金融报中心是上海现已建成的第一高楼,总高492米,由地上101层和地下3层建筑组成,从7楼至77楼,共计226900平方米的面积为写字楼楼面。环球金融中心一直维持着“只租不售”的高端形象。

  “完全没有这个事情。”DTZ戴德梁行上海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强调,不过他也不愿评价此事。

  随后《国际金融报》记者连线了两家房产中介公司,这两家公司均表示,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他们要售卖,如果真是传言的6万元/平方米的价格,还是非常便宜的。

  以“世界金融磁场”理念打造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落成后便遇上金融危机,其租金和出租率曾遭遇重创,一直饱受“高空置率”的困扰。今年1月份,媒体集中报道其出租率终于过半的利好消息。不到半年时间,又被曝出商场出租率不足三成的利空消息。

  “树大招风,一举一动都会被关注。”中原地产市场研究员刘某在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先不论这个消息的真假,事实上,一个楼盘的出售是很正常的商业行为,纽约的帝国大厦不也转手好几次了吗?本报记者 陈净 实习生 王凯 发自上海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