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建公租房单套建筑面积严控在60平米以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东:新建公租房单套建筑面积严控在60平米以下

2010年11月03日 10:1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省长黄华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快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

  《意见》提出,公租房的保障对象主要是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新就业职工,各地要根据有关规定和实际情况合理确定公租房套型及建筑面积标准,新建的成套公租房,单套建筑面积严格控制在60平方米以下。

  《意见》要求,要通过新建、改建、配建、收购、租赁等多种形式筹集房源。同时强调,必须规范对公租房的运营管理和监督机制,建立信息化监督平台,做到公租房配租公开透明,强化媒体和社会舆论监督。 (符信)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