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上月楼市成交低 环比降幅超过10%

2010年11月04日 13:54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楼市新政和利率上调等系列调控政策的影响,上月市区住宅类商品房成交量继续探底。

  市房地产市场信息发布平台数据显示,上月市区(不含襄阳区)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537套,环比9月,还少了65套,降幅达10.8%。

  这也是今年1月份以来,成交量最低的一个月。自8月份以来,市区住宅类商品房成交量连连走低,8月份819套,9月份602套。

  成交量低迷,但价格却在上涨。统计显示,上月住宅类商品房价格为4235元,较9月份的3985元/平方米,每平方米上涨了250元。

  本地房产策划人士赵传先分析,民发·世界城、天润·未来城和襄洲一号均在上月开盘或加推房源,成交量都很大,但因在襄阳区,未纳入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统计范畴。

  至于价格方面,赵传先表示,上月部分楼盘推出“楼王”,这些楼盘价位高,整体上拉升了市区均价。(记者 冉小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