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五彩缤纷美丽壁纸 给冬季家居最妩媚的笑容(图)

2010年11月04日 17:06 来源:搜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暖色花朵
碎花风格
织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碎花是打造温暖冬季家居的不二选择,简简单单的形式传达出柔美的温馨气氛,洋洋洒洒的碎花点缀更营造了梦幻般的家居气息,搭配上同色系的家居什物,更显冬日的感性。

  碎花壁纸比较适合大面积的展开,比如一整面墙甚至是满屋整铺,并且可以在使用小碎花上最好能和树叶一起,形成组合效果。冬日的暖阳透着几丝慵懒,照在满室的花瓣上,暖意透着芬芳缓缓而来。

  花朵图案近年来大热,我们迎来了“花”样年华,无论是灿烂迷人的大花,还是清新优雅的小花都是今年的主题,足以让寒冷的冬天显得生命力十足。我们为大家甄选了最精彩的壁纸图案,希望能给你的装修带来不尽的灵感!

  妖冶花朵 给冬季家居最妩媚的笑容

  不管是用在客厅的大花还是小角落中的细碎小花,都能让你在不经意间感受一份来自暖春的浪漫心动,此外,很多花朵图案逼真、色彩浓烈,散发着自然气息,可以降低居室的拘束感。

  在今年冬季的家居墙面上,妖冶的花朵争先恐后地绽放,大朵的蔷薇攀附在墙壁上,或高贵繁复如大家闺秀,或温柔恬淡如江南女子,在现代简洁设计的家具或灯饰的映衬下一路放纵地妩媚着。

  色彩魅惑 冬季家居的春意遐想

  墙壁占据了居室面积的85%乃至更多,是色彩点缀的最主要的舞台。清丽的绿、神秘的紫、欢快的黄、浓艳的红、浪漫的淡粉,壁纸不同的色泽能够为居室烘托出不同的氛围,营造出不同的装饰风格,恰当的色彩运用,配合家具的色调进行和谐搭配,便能让壁纸充分展现其色彩的无限魅力,让家春意盎然。

  客观情况下,暖色系颜色的确会给人以温暖的感官感受,不过,墙纸选色要考虑居室朝向,南向和东向的房间光照充足,墙纸宜选用浅蓝浅绿等冷色调,而北向房间一般光照不足,适合采用暖色墙纸,如奶黄色、浅橙色、浅咖啡色。

  如果室外有绿色植物,光影散射进入室内,用浅紫、浅黄、浅粉等暖色墙纸可营造出阳光明媚的氛围。

  如果室外是大片红砖或其他大片鲜艳暖色,则墙纸选色应以浅黄、浅棕色为主,同样能衬托出阳光流淌的感觉。

  织物布面壁纸 让冬季居室更温暖

  现在不少墙纸已经不仅仅只是将功能定位在风格营造上,而更多地对空间布置起到较为实用的辅助作用。织物布面壁纸主要是用丝、毛、棉、麻等纤维为原料织成面层,以纱布或纸为基材,彻底杜绝了影响健康的不良因素,所以被视为安全性最高的壁纸。

  其中无纺墙布是用棉、麻等天然纤维或涤腈合成纤维,经过无纺成型、上树脂、印制彩色花纹而成的一种新型高级饰面材料,富有弹性,还有羊绒般的触感,被称为“会呼吸的壁纸”。

  在家居中使用可以营造出自然、写意、幽雅、温馨舒适的空间氛围,且具有较好的隔音效果以及阻燃和环保的性能。除此之外,由于它加入了特殊的原料,能够很好地使居室得到保温效果,是冬季装修非常好的选择。

  Tips:

  冬日阳光充足,受日光照射时,由于紫外线的作用容易产生褪色。不使用房间时,请用帘子或百叶窗等遮光,避免日光直接照射。专家建议尽量使用圣象瑞宝等耐光性良好的壁纸,普通的日光照射不会对壁纸产生影响,引起局部褪色的问题。

  同时,取暖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炉子等取暖设备的热风直接吹到壁纸上。壁纸遇热也可能会发生变形、变色。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