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10月北京商业地产签约同比涨129.7%

2010年11月05日 10:5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中原根据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统计显示:二次调控截至10月31日,商业地产期房签约达到了804套,相比上月上涨了近4成,而环比去年同期上涨了96.1%。而商业合计成交量为2072套,环比上涨了62.5%;同比2009年同期902套,上涨了129.7%。

  北京中原分析认为商业地产趋热的主要原因有几点:首先,住宅市场宏观调控,4月来的住宅市场系列政策非常明显地抑制了投机及投资需求,使得住宅市场成交下跌远超商业,即使是最近的市场回暖,主要成交也集中在中小面积及中低总价。

  其次,商业地产价格相对低估,北京的商业地产价格在去年来的资产暴涨潮中受到的影响较小,朝阳门等二环内热点区域的部分写字楼价格仅相当于通州住宅价格,使得商业地产价格基本没有泡沫,成为最近部分投资者的首选。商业地产的回报率高,相比目前北京住宅租售比已经超过1:500,商业地产的出租回报率在1:300左右,比较高的回报率也使得最近考虑价值投资的购房者更多考虑商业地产。第三,商业地产没有受到限购及贷款新政的影响。而且最近商业地产开盘量明显增加,也使得成交上涨迅速。(记者赵丽萍)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