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交房五月电梯迟迟不安装 租户爬楼有意见

2010年11月05日 11:15 来源:南国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宁市民高先生每天回居住地而不得不爬楼梯时,心里很不是滋味,嘴里不停念叨着:“我就是被骗了。”原来,在南宁市淡村商贸城7号楼6楼租房子居住的他,当初就是看中这里会配备有电梯,可以“享受”一把。可房子从今年5月交房以来,电梯却迟迟不见踪影。

  淡村商贸城里的楼房都不高,大都只有六七层,但按规划都配备有升降电梯,这对一些住在高楼层的住户确实有吸引力。这栋已经于5月份交房的7号楼,由于之前一直在进行招商,所以至今不少商铺仍处于毛坯房状态,安装电梯的位置也只是预留出来而已。高先生每天通过楼梯上下楼时,触景“伤情”,总会闷闷不乐。他坦言,他不是嫌弃爬楼梯太辛苦,只是感觉被骗了,“开发商承诺的电梯现在影子都没见着,让人很不高兴”。

  记者现场随机采访了几名居住在此的租户,他们大都认为有无电梯并不会对生活有太大影响。当然也有租户这么表示:“爬楼梯和乘电梯相比,肯定是乘电梯更有优越感啦。”所以,大家也都盼望楼内能够早日安装好电梯。

  广西群邦市场投资公司负责淡村商贸城的商贸管理。工作人员罗女士认为,高先生因为电梯而产生情绪“没有道理”。她说,7号楼是整个商贸城中最迟交房的单元楼,设施安装也会较其他单元楼要晚一些。因为这些单元楼的低层都是做商铺用途,占整栋楼的主要部分,所以电梯安装要和楼内商铺的招商进度一致。只有招商完毕之后,电梯安装才会提上议程。现在,7号楼和8号楼的招商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就是按招商顺序完备设施的工作了。当高先生要求知悉电梯的确切安装时间时,罗女士说:“我们没法给出一个确定的时间,只能保证会加快进度。”(记者 刘豫)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