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三季度南京商业地产新起色 租金环比涨3.82%

2010年11月05日 14:16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DTZ戴德梁行在11月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南京第三季度甲级写字楼的租金环比涨2.24%,同比涨8.1%,达到每天每平方米3.19元,且空置率大幅降低。商铺的平均租金从一季度每天每平方米28.25元和二季度的28.73元,在三季度一举提升至29.83元,环比上涨达到3.82%。

  “7月1日沪宁高铁通车,南京商业地产三季度的新起色,与高铁的带动不无关系。”戴德梁行华东区研究部主管Shaun Bride分享到,根据最新的高铁网络规划,南京将承接沪汉蓉高铁、京沪高铁、宁杭城际高铁、宁安城际高铁、宁启城际高铁、宁合城际高铁5条线路,从南京到上海、到杭州只要1小时车程,未来南京到北京也只需4小时以内。“一方面,开发商已对高铁沿线的土地非常感兴趣;另一方面,因为高铁,会带来一些产业的转移,商圈辐射范围不断加大,给南京城市带来发展机会。”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企业落户南京市场。

  不过,戴德梁行华东区董事总经理陆逢兆建议,新进入商业地产的投资客,需要对市场进行了解,不要轻易做出选择。“一个商业地产投资是否成功与很多要素相关,如政府规划、人口密度,地域商业特色等。在选择一个片区之前,周边的交通、商业氛围、区域规划等都要详细了解。”

  “更细节的是,街道宽度是否对人流有影响,商铺面积大小和层高适合哪种业态,同一条街道不同的位置价格差和投入产出比,都需要一定的专业性。”地产人士金涛告诉记者,前几年投资住宅都赚了,但投资商业的却不见得,投资成功的一铺养三代,不成功,可能会亏了老本。(记者 杨连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